加入收藏夹
互动咨询首页
北大青鸟首页
返回首页
高雄 问:2010-1-7 23:57:26
来自:山西
我要找工作
老师,你好,我想问一下,我高中毕业现在正在读大2,我计划不读了,可我的英语很烂,学电脑英语要很重要吗?还有每年的什么时候才可以开学?谢谢
回答
你好高雄,你的情况我们已经看到,稍后和你联系
相关问题
·
我想在朝阳区上下班后上课
·
学费具体是多少钱?
·
北大青鸟校区之间有什么区别吗?
·
可否寄一封学校介绍的资料?
·
想咨询贵校的报名条件、报名时间、学习地点等
·
我是初中毕业不知道可以学嘛
北大青鸟电话 全国:132-6039-8112
Copyright © 2026 TENCENT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北大青鸟
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