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夹
互动咨询首页
北大青鸟首页
返回首页
王子阳 问:2009-3-29 22:37:24
来自:河北
我想问一下在贵校学习有什么条件
我是河北邯郸的,现在读高二,个人喜欢计算机专业,但是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.我想问一下在贵校学习有什么条件,我现在高二,能不能学习高考的时候加分或者降低分数线什么的.(麻烦QQ联系 .
回答
已回复
相关问题
·
关于国际学生
·
咨询
·
高中毕业生去了需要考试吗?
·
找一套适合我的学习方案
·
我是初中毕业,可以念北大青鸟么?
·
能不能给我寄一张学校的招生简章
北大青鸟电话 全国:132-6039-8112
Copyright © 2026 TENCENT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北大青鸟
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