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夹
互动咨询首页
北大青鸟首页
返回首页
王绍洁 问:2009-2-1 16:12:03
来自:未知
可以读贵校吗?
请问我开学读高三下学期,但是在高2是出了意外没读,所以导致现在已跟不上学习的进程,后来想读贵校,但看了贵校的招生问答后,有了疑问,因为我高中今年6月才毕业,6月才会有高中毕业证书,也就是说我现在只有初中毕业证书,可以读贵校吗?
回答
已回复
相关问题
·
没考上合适的大学,我能学习吗
·
7月中旬可以跟上上课不?
·
怎样制定适合自己的课程和入学时间
·
北大青鸟的收费标准,学费是多少?
·
工作几年可以读书
·
职高的毕业证也可以去贵校吗?
北大青鸟电话 全国:132-6039-8112
Copyright © 2026 TENCENT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北大青鸟
版权所有